第一張即為關戶所需填寫的表格

最重要的是填寫姓、名、簽名、一個台灣的帳戶-是為了將裡面剩餘的錢轉至台灣用

我有問行員是否在轉帳過程會收取更多費用,但對方表示不用,因為我是UTC學生。

大約是在回國前一個禮拜前辦理即可

我由於回國前一個禮拜都會待在巴黎,所以在最後一天離開Compiègne前,攜帶這兩張表格及BNP VISA卡至當初辦理的分行

將兩張表格及VISA卡交出即完成手續。

 關戶

 

由於在法國居住都必須辦理房屋保險、銀行帳戶保險等等的

而這樣的保險都是一年一年算的,那我只待半年不就虧大了

這是我當初心想的問題,不過幸好銀行在你離開前會將剩餘半年的錢退還給你

所以下面這張表格就是為了上述作用而生

最重要的姓、名、最下面簽名就差不多了

DSCN9980  

arrow
arrow

   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